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這樣的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這樣的家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家是驛站,也有人說:家是港灣……我認為這是淺薄的理解。我覺得家是一個——在你歡笑的時候,有人為你歡笑;在你悲傷的時候,有人為你撫平心靈的創傷。我愛這樣的家。

  我現在的家雖然只有25平方米,只是個暫時的居所。但是環境很舒適。進門是梳妝台,隨後就是又長又寬的柜子。柜子上放着一台29寸的大彩電。對面就是能讓我走進夢鄉的小床。緊貼着床是我們家的高科技——電腦。裡間很小,是廚房。經過媽媽的精心布置和打掃,既乾淨整齊,又富有濃濃的生活氣息,經常受到串門人的讚歎。

  家裡時時處處充滿着溫馨。我的爸爸是教師,媽媽下崗在家做零活。雖然生活拮据,但我們從來沒有因為柴米油鹽的瑣事爭吵過。我喜歡這種和和睦睦的氣氛。每天放學回家,媽媽在廚房裡做飯,爸爸在旁邊看書,我在寫作業。媽媽時不時地回“指揮”我們幹些遞盤子,剝蒜之類的小零活。等一切都忙碌完了,我們全家會聚在電視前,一邊欣賞電視節目,一邊拉着家常,有時我們還會為猜劇情的發展打一次小賭。我常常在這溫馨中進入甜甜的夢鄉。

  讓我感到最最幸福的是我倍受父母的關愛,且不說媽媽每天一日三餐端到面前,隔三差五換洗我的衣服;也不說爸爸每天不辭辛苦解送我上學回家,陪伴輔導我學習;讓我感激的是他們對我的特別教育方式——當我犯錯誤的時候,他們從沒有像別的父母那樣一味地指責,只是給我講故事說道理,讓我明白這次錯在哪兒,以後應該怎麼做。我從中受益無窮,逐步擁有了成長的自信和快樂。

  我愛我這樣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愛這樣的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這樣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