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這種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這種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朋友是一種相知,朋友是一種相伴,朋友是一種相契,朋友是一種相輝。大千世界,能夠走在一起,就是一種緣分。她,是我的好朋友,她是我的一個可以傾心交談的好朋友,她就是唐悅瑩。 

  朋友是用來互相幫助的,是用來交換心情的,當我有困難的時候,她會來幫助我,當她有困難的時候,我邊去幫助她。 

  剛剛幾個禮拜以前,有一節勞動與技術課,老師在上一個禮拜就叮囑我們不要忘記帶好下一節勞動與技術課的材料。可是到了快要上課的時候,唐悅瑩卻匆匆忙忙地跑過來,她對我說:“周藝敏,你有沒有帶鉤針啊?”我疑惑的回答道:“帶了啊,怎麼,你忘記帶了啊?”她有垂頭喪氣地說:“對啊,我忘記帶了!”我有熱情地說:“我跟你一起去隔壁六(2)班借一下吧!”“哦,那謝謝啊!”唐悅瑩說道。 

  又在上一個禮拜,早上我在理書包的時候發現我忘記帶鉛筆盒了,我反分焦急,唐悅瑩看到了我着急的樣子,就問我:“周藝敏,你是不是忘記帶鉛筆盒了啊?”我點點頭,她便主動把筆借給了我,還叫我不要跟她客氣。這就是朋友。 

  每一個人都有朋友,但並非每一個都是真的。朋友,是會給予你最單純的幫助的。孔子曾經說過: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一個沒有朋友的人,不論是在學習上,還是在生活上都是孤獨的,有些東西,是只有朋友才能帶給你的。所以,友誼這種愛是最珍貴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這種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這種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