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情an愛情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情an愛情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再看看菡菡,竟和東東做同桌,哎~東東快鬱悶死了,竟和自己的妹妹做同桌。最幸運的要數米蘭和雪兒了,她們竟成了同桌。看,她們別提有多高興了~ 

  “可否告訴我你的尊姓大名?”絮哲幽默的對馨紫說。 

  “啊?我……?” 

  “對呀!怎麼啦?” 

  “呵呵,我叫馨紫,你呢?” 

  “哎呀!剛成為同桌就這麼有默契?”正當絮哲和馨紫聊得興奮的時候,萌插了一句嘴,開玩笑似的說了句。 

  “什麼呀!”絮哲說。 

  “呀呀~我錯了行了吧!”萌說。 

  “你們兩位都叫什麼呢?”本來傷感的馨紫看到自己的鄰桌和同桌竟這麼可愛,這麼幽默,剛剛差點流出的眼淚有收了回去。 

  再看看菡菡和東東,兩個死對頭坐在了一起…… 

  “喂!你怎麼分到了這班!”東東好不客氣的說。 

  “我還問你呢!”菡菡見哥哥這樣不客氣,也氣上心頭。 

  “因為偶的好哥們兒在這呢!”東東提起絮哲和萌還聽自豪呢~ 

  “那算什麼啊~我三個好姐妹哩!都在這班。”他們就這樣吵來吵去,但都是小吵小鬧。 

  至於雪兒和米蘭,不用說了,她們兩個心裡高興的沒法說,同時,也為菡菡和馨紫而感到極度的同情。

  因為忙着複習考試,所以沒空發。現在考試結束了,這不,就急忙來了,哎!希望大家支持支持啦~

您正在瀏覽: 友情an愛情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情an愛情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