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幫助=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幫助=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友誼+幫助=愛 

 記得在三年級時,那天放學正好下起了大雨,這是我想,這下怎麽辦,爸媽都去上班。這下回家肯定成了落湯雞,這時孔偉拿着傘走出來看我着急的樣子就問我:“左文你是不是沒拿傘。”我點點頭,“那我們一起打傘回吧。”我聽后對他說“謝謝了這下我就不會變成落湯雞。”“不用謝,我們快回吧!”“嗯”我和孔偉邊走邊談不一會兒就到小坡上,再走一會兒就能到我家了,突然我來了個狗吃屎拌倒在地,衣服全濕了。可能是下雨路上滑,再加是斜坡,我從地上爬起來一看,左手擦破了一塊皮,我忍着痛站起來,他一看說:“都流血了!不貼創可貼手會起爆的、會起包的!我趕緊去買創可貼你拿着傘在這裡等我!”“不用了”“的速度可是世界第三呀!”“你不拿傘可以嗎?”沒問題“說罷他便掏出兜里的五角錢跑向遠方,不一會兒他的身影就消失在了雨霧之中。過了一會雨霧中出現了一個黑點就是孔偉,他跑來時全身都濕了,他邊急促的喘着粗氣,邊給我貼上創可貼。頓時我感到一股暖流,流入我的心田. 

  我每想到這件事,就會想到這樣一首歌詞:多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是呀!只要我們多一點愛世界將變得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友誼+幫助=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幫助=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