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剪刀先生和他的影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剪刀先生和他的影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早上,剪刀先生出門去。陽光真好呀,剪刀先生愜意地、慢悠悠地走在大路上。突然,他發現一個黑乎乎的東西正跟在後面呢。剪刀先生走到東,它就跟到東;剪刀先生走到西,它就跟到西。不管剪刀先生走到哪兒,它都緊緊地跟着他。這下可把剪刀先生嚇壞了,他拔腿就跑。可是那個討厭的東西也跟在後面跑起來。剪刀先生跑多快,它就跑多快,甩也甩不掉。這時,剪刀先生看到前面有一棵大樹,他趕緊跑到樹後面躲了起來。過了一會兒,他偷偷探出腦袋,“咦!那個黑東西不見了!太好了,它終於跑掉了!”

  剪刀先生高興地繼續往前走。可是剛走出幾步遠,他驚恐地發現,那個黑東西又貼上來了。剪刀先生被嚇得一口氣跑到小布頭家。他氣喘吁吁地說:“小布頭,救命呀!有個可怕的東西一直跟着我,甩都甩不掉,太可怕了!”小布頭奇怪地問:“什麼東西跟着你呀?”剪刀先生搖搖頭:“我不知道,我一出門,它就跟着我了。”小布頭探出頭看了看門外,外面什麼都沒有。他們一起走出家門去看個究竟。突然,剪刀先生指着地面大叫起來:“看呀看呀,就是它,就是它!”小布頭看了,哈哈大笑起來:“朋友,那是你的影子呀!當光線照射到我們身上的時候,影子就出現啦!你看,我也有影子。”小布頭抬抬手,影子也抬抬手;剪刀先生蹦一蹦,他的影子也跟着蹦一蹦。兩個小傢伙快樂地玩起了影子遊戲。

  剪刀先生,再也不害怕他的影子了!

您正在瀏覽: 剪刀先生和他的影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剪刀先生和他的影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