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東郭先生續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郭先生續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上一次,東郭先生以為狼已經死了,可狼還沒死,他決定要把東郭先生吃了,他知道東郭先生在村莊教書,於是,它半夜闖進村莊把所有人都吃了,之後,他知道了這件事,心如刀絞,他知道如果不剷除這隻狼就會危及其他人的生命,於是,他決定不在教書,他要去學魔法,直到把狼剷除,然後,他便向人們告別,走向魔法,走向魔法學院。

  過來一個月,東郭先生學會了魔法正走在小山坡上,這時,一隻狼從山坡里跑出,東郭先生一看,知道就是紙質狼吃了村莊的人,突然,惡狼瘋了似的猛衝過來,東郭先生不再向以前那麼害怕,他緩緩取下背上的法杖,用水晶球對準惡狼,堅定地說:“你吃了全村子的人,我要你付出代價,受死吧!魔法星彈!”只見幾道五彩繽紛的光從水晶球彈出射向惡狼,只聽一聲慘叫,惡狼跌下山谷,死了。東郭先生見自己為村民報仇了,開心地笑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要以大欺小,傷害無辜,否則最終害人害己。

  六年級:劉雅婷

您正在瀏覽: 東郭先生續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郭先生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