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蜘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們家來了一些不速之客——幾隻山楂般大小的蜘蛛。它們就在我家的牆角下安了家。

  它們是一個四口的大家庭,它們生活得自由自在,無憂無慮。當然,它們配合得也天衣無縫。我做作業閑着沒事,就會聚精會神地觀察它們的一舉一動。

  一天,我做完功課,閑着沒事幹,就看看那些蜘蛛。它們正在織着那密密實實的網,一隻小蜘蛛勢單力,織起網來很吃力。其他蜘蛛織完了便過來幫忙織,真是“一方受難,八方支援。”蜘蛛吃害蟲的時候也十分有趣呢!它們分佈在網的各個角落,等待飛蟲的到來,一隻傻頭傻腦的小蚊子慢吞吞地飛來了,真可謂“說曹操,曹操到。”它一下子被網粘住了,小蚊子賊心不死,居然還想溜之大吉,正精疲力盡地掙扎着,可是,下邊、左邊、右邊都被蜘蛛包圍了,它正盤算着從上邊逃之夭夭,突然,上邊也來了一隻蜘蛛,真是所謂的“四下夾攻,走投無路了!”小蚊子,仍然不肯屈服,劇烈地抖動着,一隻大蜘蛛以訊雷不及掩耳之術咬住了小蚊子。

您正在瀏覽: 蜘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