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蜘蛛與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與螃蟹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一個早上,蜘蛛在屋檐上正懶懶的睡着覺,這時,只聽見正下面的小螃蟹在囔囔說著“你這個小蜘蛛在上睡什麽覺啊!大白天的,你有本事下來和我比畫比畫!”蜘蛛說“我們蜘蛛在晚上去捕捉蚊子和蒼蠅那有經神和你比畫比畫啊!”螃蟹說“你今天狠累我不找你了,我去找別人比試比試,拜拜!”蜘蛛在心裡說“這樣自大,真是敖兵必敗,看者”小螃蟹說“找機會和你打擂啊!”蜘蛛說“好!”“日期定在5日,怎樣?”小螃蟹說,“好”蜘蛛說“就這樣定了!拜拜!”小螃蟹說! 

  到了比試的那天,小螃蟹和蜘蛛比對打,小蜘蛛身穿蜘蛛俠的衣服全場為蜘蛛加油,小螃蟹身穿超人的衣服,全場又是一陣歡呼,兩人開使打了!裁判說“開始”兩人開始打了,一開始,兩人一開始打的不分上下,兩人的力氣都插不多毫盡,最後,蜘蛛使出了絕招來打蜘蛛,螃蟹一下子傻了,不知怎辦,蜘蛛最後,來一個蜘蛛上身纏把螃蟹纏住了動不了了小蜘蛛說“這樣自大,真是敖兵必敗啊!”

您正在瀏覽: 蜘蛛與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與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