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蜘蛛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網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農村的生活是美好的,農村的清晨是涼爽的,農村的夜晚是寂靜的。回憶里承載着太多太多思念,我父母的回憶就是這樣,嘩嘩的溪水,古怪的昆蟲,無邊的歡笑,而這些成為了我的新鮮事。在這美好的時光里,讓我真正領略到了蜘蛛的風采。

  農村的的夜空是明朗的,無數個小燈把夜空照亮。他們調皮的眨着眼睛,好像一個陌生的,羞答答的小姑娘。我尋着光亮回到了家,發現水龍頭旁有一位小傢伙在忙碌着。它藉著月光在水龍頭旁爬來爬去,忙得不亦樂乎。啊!看見了!一隻蜘蛛在知網呢,一個完美的骨架已經織成了。它爬上爬下爬到“A”點上,再拉根絲爬到“B”點上,來回來去的爬着。如果不使用任何工具與人類比知網,蜘蛛要更勝一籌,我不禁讚歎蜘蛛那非凡的能力以那不辭辛苦的精神。可是,好朋友洗臉時,蜘蛛網全糊臉上了。哎!前功盡棄了。這次蜘蛛網體無完膚了。蜘蛛慢慢爬上電線,顯得十分沮喪。

  “腳兒,腳兒,打兒……”清晨,我迎着第一縷陽光,聽着昆蟲唱的二重唱,邁着輕快的步伐,大口呼吸着新鮮空氣,不知不覺走到了水管旁。清涼的水流過我的手,也流進我的心裡,來了個透心涼!“咦?怎麼有銀絲在飄動呀?”噢,原來是蜘蛛絲呀。在陽光的照射下,這些銀絲閃閃發光。我被蜘蛛執着的精神吸引住了,不禁數起圈來,哇!這足有臉盆大的蜘蛛網竟然有28圈。我看着它,心裡敬佩這位堅韌不拔的蜘蛛先生。蜘蛛在網上爬來爬去,好像很高興自己的選擇,但一會,阿姨去洗手,悲劇又重演了。

  大自然變化萬千。有了人類,動物們或許快樂,或許悲傷,或許難過。一隻小蜘蛛,擁有大知識。是否人類也該向動物學習學習呢?

  通州區運河小學五年級:宋京舟

您正在瀏覽: 蜘蛛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