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蜘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蜘蛛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蜘蛛,我一向認為它們是醜惡的小生靈。我只要一看到它們,就想要殺死它們,可是有一件事卻讓我改變了對它們的看法。

  有一天,由於我不聽話,媽媽把我關在了家裡。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我在百般無聊之際,看到了窗台上的一隻蜘蛛正在織網。我目不轉睛地看着它,只見它慢慢地吐出一根絲,拉到另外一角固定住后,又爬上這根絲,在上面蕩來蕩去。我心想:呸!下這麼大的雨,還有心情盪鞦韆!還不趕緊織你的網!這時,一滴雨水剛好落在了它的絲上,我拍手叫好。雨滴好像是受到了我的鼓舞似的,使勁地向它的絲砸去。絲被砸斷了,一端還搭在窗角,另一端在風中不住地搖擺着。蜘蛛連忙爬到了另一個角落,我以為它不會再織網了,會躲起來的。可沒想到它到了另一個角落不久后,又吐出了一根絲,又開始了“盪鞦韆”,它竟然又重新開始織網了。

  一眨眼的功夫,它就又織好了一根絲了。當它織了三根絲的時候,雨滴再次擊斷了它的,我想,這回它總該放棄了,可它卻並沒有,沒多久,它又一次織了起來。這次,雨滴似乎是憐憫它,沒有再將它的絲擊斷。可等它快織好整張網時,無情的雨滴又擊了過來,將整個網擊了個大洞。命運似乎在捉弄它,當它快要織好網的時候便猛地將它的網擊碎。這時,連我都有點為它感到惋惜了。

  但是它依然沒有放棄,只見它又麻利地吐出一根絲,兩根絲……我看得眼睛都發酸了,它卻還是那樣不停地忙碌着。看到這裡,我徹底被它震撼了。蜘蛛這種永不放棄,堅持不懈的精神是多麼令人佩服啊。

  

  原來,蜘蛛也有可愛的一面。

  指導老師:祁先利

您正在瀏覽: 蜘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