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讓我們來了解蜘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們來了解蜘蛛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讓我們來了解蜘蛛 

蜘蛛家家都有,一般都在牆角上一動不動的蹲在它結的網上等待着食物的到來。 

蜘蛛分很多種類:有毒;沒毒。沒毒的蜘蛛一般是黑色,有毒的蜘蛛是一般紅色 

世界上最毒的蜘蛛是:藍星狼蛛. 夏力曼狼蛛. 夏力曼黑寡婦. 贊比亞人型狼蛛. 澳洲老虎 

超級黑寡婦.. 泥炭嗜雀舞者. 虎蛛。一個個都讓人毛骨悚然。 

 蜘蛛特喜歡結網:它先它從高處引出一根絲,翹着尾部順着窗邊倒立俯衝下來,在窗檯面把絲收緊,再固定,它又從起點位置的後方,引出絲,再翹起尾部爬上第一根絲,順着這根絲的中點滑下來,爬到窗檯左角收絲、固定,形成“メ”形,又從各個方位引出與第一根交錯的絲,它在這些絲的交點上吐出一團像棉花糖似的東西。接着它就以那團東西為圓心織網,以任意長為半徑連接窗檯面。它繞着“圓心”織網,使它們圈圈環繞,織的很緊密,網織得越來越大。後來,小蜘蛛在這個“大圓”邊的八個點朝傾斜的角度織網,使之成為一個正八邊形。它的速度總算是放慢了一些,蜘蛛織網攀爬時的樣子很像人在爬樹,只不過它們比人類靈巧的多。它最前面的一對足向上攀,中間的兩對足扶着絲,後面的一對足不斷從尾部蹬出絲來.它織的網比揚琴上的琴弦還緊密十倍。 

 蜘蛛的網很細什麼東西一碰就破了:當風吹過,網破了它不灰心,繼續結;當雨打過,網 

破了它還是不灰心,還是繼續結,直到網結好為止!!它從不管別人的嘲笑,始終干自己的 

是,因為它知道:做自己的是,讓別人說去吧!!所以蜘蛛才會勝利~~!!! 

 以前我只知道蛇會脫皮,可現在我還知道支柱會脫皮。這幾天,我家牆壁上就有一隻蜘蛛 

一直蹲在牆角上一動不動的,直到第三天,我才發現蜘蛛蹲過的下方就有蜘蛛皮,原來蜘蛛 

也會脫皮,這是我所不知道的知識! 

 蜘蛛是一個小動物,卻有着人沒有的品質;蜘蛛是一小動物,卻有着人沒有的精神;蜘蛛是一個小動物,卻有着人沒有的信心。讓我們向蜘蛛學習,向蜘蛛致敬!!!!!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來了解蜘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們來了解蜘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