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雞蛋對對碰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雞蛋對對碰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加油……”這個聲音一直在我耳旁回蕩。這是前幾天我們辦進行了一次“驚天動地”的斗蛋比賽。

  比賽開始前,班上的同學個個都摩拳擦掌,躍躍欲試,並未自己的“愛將”加油,我也在對我的“斗蛋大寶”和“斗蛋二寶”說:“大寶,二寶,你們一定要為我爭口氣呀……”話還沒說完,上課鈴聲就響起來了。

  蔣老師給我們講了比賽規則后,斗蛋比賽在老師的一聲令下正式開始了。霎時,教室里的沉默一下子打破了,立刻沸騰到了極點。我也信心十足地與同桌楊坤來個“對對碰”。我先把斗蛋大寶拿出來放在桌上,並得意洋洋地說:“楊坤,你這回可就遇到高手了。我以前可在幼兒園中是個‘斗蛋王’呦,你可要考慮清楚,不然你的‘破天蛋’可就要粉身碎骨了,別怪我手下無情呀!”可楊坤似乎沒聽見我說的話,一點兒也沒反應,他也把他的“破天蛋”放在桌上,他的“破天蛋”上還畫了一個威武的將軍,齜牙咧嘴的,似乎已經等不及要與我決意高下呢!我們的兩位“大將”相互對峙了幾秒鐘,戰鬥便被楊坤激起了。只見他拿着手中的“破天蛋”勇猛地沖了過來,我迅速一躲,讓楊坤撲了個空,我便順手反擊,朝楊坤的“要害”一擊,楊坤還來不及反應,只聽他的蛋“咔嚓”一聲,從中間裂了個縫,已經“遍體鱗傷”了。我有點驕傲,便趾高氣昂的對楊坤說:“怎麼樣?楊坤,說你你還不信,嘗到我的厲害了吧?”楊坤似乎不服氣,便氣沖沖地對我說:“誰說我輸了,那只是我運氣不佳,可下次你就沒這麼好的運氣了!”。”我便拿着勝利的戰果到處宣揚,可驕兵必敗,我在和陳雨露決鬥時出師不利,我的兩位“愛將”光榮“犧牲”了。此時,比賽已進入白熱化階段,其他大組的同學也不遜色,各自使出了自己的“法寶”,最終,經過層層選拔,四個大組的四位“大將”“殺出”了重圍,進入了總決賽。

  總決賽快要開始了,同學們都屏住了呼吸,拭目以待選手們的表現。一大組周家偉的“豆豆”,二大組唐成的“東方不敗”,三大組何洪B的“超級雞蛋”以及我們大組陳雨露的“常勝大將軍”都很沉着地站在決賽台下,他們的“愛將”更是風度有加。決賽開始了,同學們又把比賽推向了高潮,各組的同學們都在為各自的選手吶喊,一聲蓋過一聲,而台上的四位選手面無改色,仍進行着比賽,在一聲聲加油聲中,選手一個個被PK掉了,陳雨露更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應付自如,讓自己的“常勝大將軍”笑到了最後,贏得了“斗蛋王”的頭銜。比賽便在同學們的喧鬧聲中結束了。

  那天的雞蛋對對碰真有趣呀!今後我要多多汲取這類遊戲的經驗,爭取在下次的斗蛋比賽中獲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雞蛋對對碰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雞蛋對對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