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布置的作業多,我晚上又要出去,所以,就在課外時間來寫作業. 

  我寫着寫着,突然有個人影遮住了陽光,我抬起頭一看,是我的同桌!!他霸道的說:喂!郭雪兒,你的手過界拉!我看了看,說:沒有啊!他又說:我說有就是有,羅嗦什麼啊,快點拿開!我的火氣頓時冒了上來,我生氣的說:喂!你怎麼那麼霸道啊!一天不跟你吵,就不行的啊!!他說:我就那麼霸道啊!怎麼樣!我說:就這麼樣,你真是影響市容啊!!!他正想說些什麼,上課鈴就響了, 

  我心裡暗暗高興,郭雪兒VS葉子,郭雪兒贏!可是我突然有一些不詳的預感,果然,葉子對着老師說:老師,郭雪兒她說她會做這道題!老師叫葉子坐下,笑眯眯的對我說:郭雪兒同學,那麼請你來做這道題把!我後面冒了一滴冷汗,然後仔細看這道題,說道:$%#&*@$%&*.老師在上面說:對,郭雪兒同學說的好,這道題就這麼做!葉子目瞪口呆的望着我,我瞪他一眼,就坐下了,呼~~~~今天就這麼的“好運”啊!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