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四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有一種不詳的預感.....果然----- 

  葉子走了過來,說:喂,我的400元不見了,是不是你拿的啊?我猛的站了起來,斬釘截鐵地說:我沒有拿你的400元!葉子說:你是我的同桌,不是你拿的還會有誰拿的?我說:你別在這裡強詞奪理,你有什麼證據來說明是我拿的!?我的幾個死黨在旁邊順着我說道:就是就是.葉子說:你既然說不是你拿的,那你就把你的東西全部倒出來給我們看!我說:倒就倒,誰怕誰啊!說完,我就把我所有的東西倒了出來,嘩啦啦,4張100元的人名幣展現在我的眼前,葉子說:這下你沒話說了把!“真的不是我拿的”我急的眼淚快掉了出來,無意中我看見葉子的嘴巴的弧度正在往上翹,我的眼淚頓時就像斷線的珠子,我指着葉子說:是你,是你對不對,是你趁我不留意的時候把那400元放進我的書包里對不對,我真不懂,我招你惹你了,你要這麼整蠱我!說完,我哭着跑了出去.徐依靈和夢雙瞪了葉子一眼,就跑了出來,張婷華也瞪了他一眼,說道:你真的很不要臉!!!說完,也跑了出來......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