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超級戀愛對對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級戀愛對對碰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時,愛情就像碰碰車,一碰,腦海里就會浮現對方的名字.二碰,開始關注他(她)的一切.三碰,就碰出愛情的火花拉. 

  他一定要帥,有錢....莫焰雨在筆記上寫着她的擇偶宣言."下面,請一位 

  同學來上面做這道題.”數學老師環視四周,同學們都低下了頭.他們可燒香拜佛希望數學老師別叫到自己.數學老師很滿意這個效果,只要沒人作出他出的題目,她又可以呈威風了."焰雨焰雨,數學老師來了.”好友貝兒看着數學老師逼進連忙提醒還在神聊的焰雨.或許莫焰雨還沉迷於她的帥哥夢,突然被叫醒有些神智不清"數學老師在哪裡,哪裡,哪裡?”全班一陣鬨笑."我,我在這裡,既然你那麼喜歡我,就請做了這道數學題吧.”老師有點不自然,莫焰雨這個女生,想跟她搞同性戀嗎?當她是個GAY?莫焰雨歪着腦袋把黑板上那長的不一樣的幾何圖形看了108遍, 

  最後說出三個字"不知道.”不知道?你上課在做什麼筆記啊.老師一吧奪過莫焰雨的筆記念道"我找BF絕對要冒帥,而且含着金湯勺出生,第二題,他不能是老男人 

  三角形,因為我要做貴婦人.”老師嘴角抽蓄"莫焰雨!我在上面講課,你竟寫什麼擇偶宣言,你,現在帶着你的筆記到跑道上跑5圈,再多想出幾條,總統就可以配你了,OK?莫焰雨撇撇嘴,總統又不帥......貝兒一臉慘不忍睹.... 

  出教室門一看,OMG,這麼大的操場,跑5圈?"哇啊啊.”莫焰雨衝著操場狂叫."嘩”一盆水澆了 下來"同學,我們正在練歌,你的嗓音讓我們很受不了!!!!”二樓欄杆旁出現一名女生.她以倒地,想着,她媽生她的時候到底吃了什麼.(作者:廢話,你媽生你的時候當然吃了雞屁股,不然,哪能生出你這麼笨的女兒.焰雨:找打....)

您正在瀏覽: 超級戀愛對對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級戀愛對對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