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五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經過上次那一場大鬧,我和葉子在也沒有說過一句話,終於,他在也忍不住了............ 

  今天,我在記錄東西,寫着寫着,我的筆就被葉子搶去玩了,我冷冷地對他說:筆還我.....葉子:不給不給,你吹啊!我:你...好把,你自己慢慢鬧把,哈!我沒空跟你鬧!說完,我另外拿了一支筆,繼續寫....葉子無奈的看了我一眼,慢條斯理的把我的筆放下,慢條斯理的轉過身,走了幾步,然後慢條斯理的吐出了一句話:那個...對不起.然後他慢條斯理的看了我一眼,最後慢條斯理的走出了教室.... 

  在他說“對不起”的那一瞬間,我驚呆了,這個人不是不會說對不起的嗎?怎麼今天會對我說的呢?這到底怎麼一會事?哎呀,不想了不想了,複習要緊一點(因為就要期末考了,提示一下:我們上六年級).

  ----未完

您正在瀏覽: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冤家對對碰之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