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白城燒烤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城燒烤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月28日 晴轉多雲 星期四

  今天的天氣可真好!一大早起來我就到外面呼吸着新鮮的空氣,問我為什麼這麼早起來嗎?那是因為今天要去白城,白城沙灘,是廈門著名的景點。很多人來到此地,都會去白城轉一轉。因為來過廈門的人沒有去過白城都不敢說來過廈門!雖然我有經常去白城,但是今天格外不一樣!因為今天我們要去那裡,自助燒烤,一邊吹着海風,一邊吃着自己的勞動成果,那種感受,真是不言而喻。

  吃過早飯後,我就跟着老爸老媽和哥哥一起去往菜市場,購買燒烤要用的食材,還有香料,配料等。一到菜市場好不熱鬧,小販們競相叫賣,都在不停的拉客戶。車聲嘈雜聲,叫賣聲和還價討價聲不絕於耳。我們匆匆買好材料后便回到家裡,準備剩下要用的東西,一切準備妥當后。就等着表哥來了,因為表哥是學廚師的,今天之行,他必去無疑。哈哈,今天可有口福了,早就聽說表哥的燒烤技術一流,今天藉此機會可以大飽口福。美哉美哉!

  終於等到表哥來了,他一來我們便準備出發了。一行人高高興興地來到了白城,我一下車就看到碧海藍天,晴空萬里,海波平靜,遠處的海水與天邊連成一線。海風輕輕拂過臉頰,帶着一點點的鹹味,舒服極了。爸媽看到我站在那裡,只顧看風景,急忙催促我幫忙把東西放下來,我便轉身投入到勞動中去。一切準備就緒!萬事俱備,只欠東風。現在就差表哥這個東風出手了。

  只見表哥不急不忙的生火,然後在鋪好錫紙的火爐上放上提前腌制好的食材,邊烤邊放調料,時不時翻動一下,看着食物的顏色逐漸變深,逐漸變熟,香味也慢慢地飄了出來。聞到這個香味,我的口水都快流出來了,迫不急待地問他好了沒,好了沒?我現在就想着一飽口福。終於在我的無比期盼中,終於烤好了!我立馬拿起一串烤好的骨肉相連,迫不及待的咬上一口,嘶,好燙好燙,真是心急吃不了熱豆腐,看我急得,嘴巴都燙到了。而他們看到我這個糗樣,都哈哈大笑了起來。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不僅大飽了口福,而且還欣賞到了美景。

您正在瀏覽: 白城燒烤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城燒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