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細節凸顯美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細節凸顯美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琥珀一般的時光是上帝所雕刻給我們的,流水一樣的年華是父母辛苦積累的,而美麗是由生活中的細節凸顯的。

  我家附近有一位年過古稀的老婆婆,她膝下無子無女,一個人孤苦伶仃的住在一間小屋裡,沒有人去看望她。我和幾個小夥伴一起去看望那位老婆婆。老婆婆的家比較小,但一個人住還可以,那裡光線偏暗,濕氣很重,給人一種悲涼的感覺。老婆婆很慈祥,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痕迹,她親切的與我們打招呼,讓我們坐下。我們在那兒待的並不久,老人卻對我們很好,她又給我們講了許多她小時侯的趣事,我聽得津津有味,那個時代的一切都十分質樸:玩具是繩子做的毽子,遊戲只需要一片樹葉。不想現在,什麼都變得華麗起來。因為我挺怕生,所以沒怎麼說話,到時我旁邊的女孩子,什麼都能聊,雖然與老婆婆不是同一個年代的卻好像是生活了好久的朋友,知道回家時都滔滔不絕。後來我們的事被家長們知道了,有些家長十分反對,認為不適合,有些家長通情達理,加入了我們的隊伍,大家有空就去看望老婆婆,偶爾帶寫零食,水果給老人。那些不贊同的家長也只好罷休了。那位孤僻的老奶奶也漸漸開朗了,時不時也會出來活動。我們幾個則是為當初的行動感到自豪。

  這些美麗不正是從這些互相關心,關愛的細節中顯現出來的嗎?

  六年級:初卿

您正在瀏覽: 細節凸顯美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細節凸顯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