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廢紙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廢紙流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廢紙流浪記

  祁縣第三小學

  48班

  韓怡暄

  我是一張廢紙,一張正正宗宗的廢紙,我被小主人帶了出來,扔在地上,我的流浪生涯就開始了。

  我東張西望的,哎,前面有一位像紳士一樣的人馬上就要過來了,我高興地打招呼:“嘿,你好。”他來了來了,只不過他好象沒有看見我似的,繼續地走。“住手,不,住腳!”我大喊。可他還是一腳踩在了我的身上,唉,怎麼辦?踩得我渾身是臟。

  這時一個人一邊走一邊踢我,把我踢進了校園,見我旁邊有兩個廢電池,便搭起話來:“大哥哥,你是怎麼來的?”一個電池說:“還能怎麼來的,要麼沒電了被扔出來。”“要麼被鳥兒叼到這兒。”另一個電池搶着說。“你呢?”他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呢,是被人家踢過來的,弄得我渾身是傷。”我傷心地說。這時我們見有個人跑來,想撿起我們,送到又臟又臭的垃圾桶里,這時春風吹來,我“飛”到了噴泉里,“呀!真舒服!”我高興地大喊。那個人見我調到噴泉里,便想去拿,還是春風助我一臂之力,將我吹到了噴泉深處,那同學見勢不妙,便找來一根木棒,挑我,一下,沒挑上,二下又沒挑上,我開始得意了,三下呀,我被挑上了。慘了......對了,他們怎麼這麼積極?原來,在我來到之前,剛宣布舉行“保護環境,人人有責”活動。

  

  是啊,如果人人都這樣,還怕這個美麗的地球被毀壞嗎?

您正在瀏覽: 廢紙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廢紙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