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肥椰流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肥椰流浪記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肥椰流浪記 

  大家好,我是生長在海岸邊的一棵椰子樹,一身都是很有價值的寶貝。不過陽光總在風雨後嘛,我能有今天這樣幸福的生活,還是要經歷一番風雨的。今天,我就來給你講講我的奇遇吧。 

  這還得從頭說起:那時,我還是一個椰子。因為我長得太胖,所以大傢伙叫我肥椰。我和眾多的兄弟姐妹們在媽媽的懷抱里享受着海邊溫暖的日光浴,呼吸着清新的空氣,這真是令人感到開心極了。我就這樣一直舒舒服服地生長在媽媽的懷抱里。 

  可是,天有不測風雲。有一天,正當我在睡大覺時,一陣狂風吹來,差點兒就把我從媽媽的懷裡甩出去。於是,我就緊緊抓住媽媽的手,使自己穩住。不一會兒,風更大了,豆子般的雨點打在我身上。這會兒,已經有好幾個姐妹相繼離開了媽媽,落入了大海。終於,我也被大風刮出了媽媽的手心,我盡量調整着自己降落的地點,可最終還是落進了離海岸僅有半米之遙的淺海中。 

  當我在水中想着,我以後將一個人孤單地過日子時,禁不住哭了起來。哭罷多時,我猛然聽見身後姐姐的呼喚聲,我回頭一看,原來我的大姐也落入水中了。我急忙游到姐姐身邊,問道:“姐姐,你怎麼也到這兒來了,其他姐妹呢?”“我也不知道,反正我稀里糊塗地就掉進水裡了,其他姐妹都沒在這兒,我倆就結伴前行吧!”姐姐略帶惋惜地說。於是,我和姐姐踏上了離鄉的路程。 

  我們一直在海面上漂着,漂着。一路上,我們救過生長在海中的海西瓜,打敗過海南瓜,還看到了很大很大的海冬瓜王。最有趣的是姐姐和我用智謀打敗海南瓜的事。這海南瓜一家是一方海底的霸王,它們整天仗着自己是富貴人家就欺負弱小的平民百姓。海西瓜就是被它們家的人打折了腿,腿傷足足養了三個月才好。我和姐姐平時就喜歡打抱不平,決心教訓教訓海南瓜。於是,我們挖了一個陷阱,要海西瓜假裝找海南瓜報仇,趁海南瓜追趕海西瓜時,把它引到陷阱那兒。只見它一腳踏空,“砰”的一聲掉進了陷阱,摔了個四腳朝天。海南瓜掉進陷阱后掙扎着想要爬出來,可陷阱很深,根本爬不上來,只好求饒、認錯。我和姐姐這才把海南瓜放了出來。然後我們繼續上路了。 

  我們倆就這樣在海面上又漂浮了許多天。這天終於漂到了岸邊的淺海中。這時,一個大浪迎面打來,把我和姐姐一起拋向空中,落到了岸上。上岸后,我們倆鑽進土壤里,慢慢地睡著了。醒來后,開始生根、發芽,最後我們長成了兩棵又粗又壯的椰子樹,結出了許許多多又肥又大的椰子。這下,我也當了媽媽。 

  沒過多久,又有一個個小肥椰像我一樣離開了媽媽。從此開始了一段新的流浪生活。

您正在瀏覽: 肥椰流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肥椰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