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上完五年級,升入六年級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牛老師被調到初中了。我和同學們都在盼望新老師的到來。 

  一推門,進來了一位四五十歲的女老師——就是我們的新班主任路老師。路老師長的不算高,國字臉,一頭短髮。我一開始並不喜歡路老師,但是有兩件事改變了我對路老師的看法。 

  一次,我和幾個同學沒事可干,就跑去了網吧去玩。我一開始沒有玩,可是看着看着,我也去交錢,玩了起來。一個小時飛快的過去了,而我們萬萬沒有想到,這件事早已傳到了路老師的耳朵里。第二天早上,路老師一進教室,舊問我:“頓宇飛,你昨天去哪裡了?”我一聽這話,渾身都不自在,心想:去網吧的事被老師知道了?完了,着下我的屁股又保不住了。誰知,當我們坦白后,路老師並沒有通知家長,而替我們保守這個秘密。我差一點就哭了,強忍着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還有一次我給路老師背書。我無意間看見了路老師的右手。那隻右手已經被白色的粉筆灰腐蝕了,不在像正常人那樣紅潤光華了。在我心裡一股敬意油然而生。這是因為什麼呢?只有一個答案,那就是您為了我們,為了我們這24朵祖國的花朵所付出的。 

  路老師,您雖然只教了我們一年,但您對我們付出的,我永遠珍藏在心裡。路老師,馬上我就要畢業了,我祝願您青春常在,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