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 的 老 師 

  她,五官清秀;她,平易近人;她,大公無私;她,深入人心!她就是我們的數學老師兼五(四)班班主任——羅老師。 

  她為人儉樸,為師民主。她不僅是因為民主,博得我們班同學的好感的,還因為她的教學水平、教學質量、教學效率都非常高。 

  她從來沒有因為誰幹了壞事,而他(她)是班幹部或者是優秀學生而放縱他。羅老師一貫實施的政策方針是——王子與庶民同罪,甚至班幹部幹壞事、做錯事,罪加一等! 

  她很體貼學生。那天,周揚欽從長沙醫院剛做完手術回來,來到教室,羅老師就給坐在周揚欽座位旁的幾位同學(包括我),說:“今天周揚欽同學剛做完了一個非常大的手術回來,身體還非常虛弱,你們要照顧他,不許他到處亂跑,還有,他有什麼困難,你們要盡自己的能力幫助他!記住了嗎?”“記住了!”我們異口同聲的答道。 

  羅老師從來不無止境地獎,無止境地罰。她總是賞罰有度。 

  記得一次,第三單元考試。有幾個人得了一百分只獎了那幾個人一根筆或一本精緻的筆記本。只是表達一下激勵的意思就行了。 

  還有一天,有幾個同學亂丟垃圾,扣了班分。羅老師念在這幾個同學是初犯的份上,只叫他們抄一篇課文而已,總是點到為止。 

  羅老師,您永遠是我心目中最親切最可愛最體貼學生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