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 的 老 師 

  她是一名語文老師,在第27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想對你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 

  您是我們的園丁,教育了我們三年了,在這些年裡,您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您像一支蠟燭照亮我們前進的方向。在學習,您對我們的期望很高,每天認真的為我們傳授知識,只要有一個同學不會,都會給我們再講一遍,直到全班同學都會為止,然而第二天,我們卻發現了您的聲音嘶啞了,可您仍在用最洪亮的聲音為我們講課,可見您是多麼辛苦啊,當我們傷心時,您總撫摸我們的頭,告訴我們面臨挫折的勇氣,當我們獲獎時,我們十分開心 ,您也因我們感到自豪,當晚上我們已經進入夢鄉,您的房間里還在亮着燈,為我們批改作業,或者為明天的課程做準備,您是多麼辛苦啊,如今我們已經升到四年級,登上了一個新台階,在經歷了這風風雨雨,您臉上又多了幾條皺紋。 

  她就是卞老師,我們的班主任,以後我要好好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