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來到六年級,我迎接了一位幽默丶嚴格的語文老師,她應該是三十多歲吧,不胖不瘦的身材,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響亮的聲音,她就是我們班最敬愛的班主任——殷老師。

  殷老師上課時對我們非常嚴格,例如,有同學開一小差,被老師的火眼金金看到了,就要罰抄課。例如,有同學交頭接耳丶傳紙條,給老師看到了都要受罰。因為老師講要麼帶點笑話,就帶點歷史給我們聽,所以我們都很喜歡老師的這種講課方法,能讓同學們更感興趣。老師的這種講課方法即生動游趣又讓我喜歡。殷老師下課時對我們嘻皮笑臉的像個孩子一樣和我們一起開玩笑。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一位優秀的老師,我相信我們全班都和我一樣都很喜歡這位老師。我永遠都不會忘記您我們的班主任——殷老師。

  六年級:珍惜書——賴春媚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