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她是我的現任班主任,也是我在三個老師中最喜歡的一位。它就是美麗、和藹。善良的廖老師。廖老師是位好老師,他不僅教學好,廚藝也不錯。我在夢裡也夢到了她。

  昨晚,我就夢到了廖老師。那是六年級第二學期的開始,校長就把廖老師調到五年級去了,而教我們的老師是新來的。當新老師在上課時,我一心想着廖老師,根本就沒在聽課。我實在是太想廖老師了,這種思念是怎麼也抹不去的。

  當下課鈴打響了,我垂頭喪氣地走出教室,然後就獨自一個人坐在走廊里哭。這時廖老師來了,看見我,便走了過來。可是她並不是來看我的怎麼了,而是要上去拿東西,她問我:“你怎麼了,都什麼時候了,怎麼還不去吃飯?”這句話的語氣是多麼的凶,嚴肅,一點也不像原來的廖老師。聽了這話,我真想立刻撲到老師您的懷裡,告訴你:其實我是因為太想你才哭的,我真的好喜歡你,好想念你,好像你回來教我們,我一點也不喜歡那個新來的老師……這就是我夢裡的故事。

  廖老師,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好的,是無人可代替的。在我心中有一個位子,而這個位子的主人永遠都是你。廖老師,我真希望你能一直教我們,初中,高中,大學……

  廣東廣州白雲區百事佳小學六年級:柯家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