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上的星星真多真美呀!在地球上,每個人都是渺小的,就如同浩瀚的夜空中的一顆星星。我們班的王老師是天上的哪一顆星星呢?我天真的想着。 

  教我的王麗君老師外表十分樸素:黑黑的臉,小小的眼睛,慈母般的微笑,原本厭惡語文的我也喜歡上了語文。 

  王老師十分“淘氣”。一次演出,我和幾個化好妝的同學找到了王老師,她正好也剛化好妝,見到我們幾個小機靈鬼,王老師“淘氣”地用手捂住了臉,表面上是在和我們鬧着玩,其實我知道,老師害羞了! 

  王老師十分盡職。為了給差生補課,王老師連全校只剩下我們班沒有關燈都毫無察覺,依然不知疲倦地為差生補課,還怕差生有什麼不懂的地方。要不是看門的老爺爺去我們班“偵查”,王老師還沒想到還要回家做飯呢!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其實,王老師也和我們小朋友一樣——愛“玩”!那是一個課間十分鐘,王老師從講台上下來,拖着疲憊的身體做到了某個同學的座位上,扭頭一掃,正好看見了一個同學桌上沒有卷好的廢膠帶。我們班的同學總是喜歡把用過了的廢膠帶捲成一個圈,平時就和別的同學炫耀自己卷得多麼大。王老師拿起廢膠帶,細心的卷着。很快,廢膠帶就卷好了。王老師把廢膠袋放在手裡看了看,然後又放回了原處。 

  這就是我們的語文老師,一顆明亮的星星,這顆星星輔育着我們這些小星星,湊成了一幅美麗的“群星圖”,在天上閃耀着璀璨的光芒。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