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多麼的明媚,她就像母親一樣照耀着大地,使地球上的人、動物、植物變得多麼的美好,讓人快樂地生活、繁殖。而我的語文老師就像陽光般地照耀着我們,讓我們健康、快樂的成長。

  我的語文老師她的個子不高,水靈靈的眼睛里閃爍着智慧的火花,顯出了老師那博學精深的學問,她那笑容是那麼地美麗,那麼的迷人,微微地一笑,快活地露出了老師那潔白的牙齒,雖然老師已經40多歲了,但老師的面孔仍然顯得那麼的年輕、明朗和老師那慈祥和藹的性格,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呂老師。

  呂老師從不打罵我們。記得以前我們班總有同學不交作業,但呂老師還是和當初一樣的和同學們玩。呂老師總是把好聽的故事用飽含深情的語調說給我們聽,使我們彷彿身臨其境,往往下課鈴聲響了我們還沉浸在故事的海洋中。

  這樣的老師誰不願和她親近呢?每逢呂老師上課時,教室里總會鴉雀無聲,同學們都在認真地聽課和做筆記,誰也沒有講小話、開小差,連平時很不認真學習的同學也都在專心致志地聽呂老師那故事般的講課。一到下課,同學們就會緊緊地圍住呂老師,提出一些問題,而呂老師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問題,直到讓我們聽懂了為止,這時呂老師就會微微一笑,然後才離開教室。

  呂老師您是多麼的慈祥和氣啊!這樣的老師怎麼不值得我們誇呢?在這裡我想對着藍天說:“呂老師,你就像陽光一樣照耀着我們,你是陽光般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