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張老師今年37歲,看上去很年輕,苗條的身材,一身白色的連衣裙,金黃色的頭髮,用夾子一夾,顯得格外精神,一張娃娃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微笑,顯得和藹可親,最引人注目的是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滔滔不絕,講起課來娓娓動聽。 

  張老師不但長的年輕,課也講的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張老師上作文課很怪。那天又是作文課,張老師高興地說:“走,咱們到校園裡找春天去!” 

  我們跟隨張老師走出教室,室外冷颼颼的,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我們來到一棵木杉樹前,張老師說:“找找看,這木杉樹上有春天嗎?”我抬頭仰望,這棵樹有兩層樓那麼高,光禿禿的,沒有一點生氣,哪有什麼春天呀?張老師似乎看透了我的心思,便隨手從樹上摘下一個小不點,放在我手上。我一看,這褐色的小東西才半粒米那麼大。只聽說張老師說:“別小瞧它,把它剝開看一看。”我輕輕地剝開那褐色的皮。呀!裡面露出嫩綠的小芽兒,原來“春寶寶”躲在這兒呀?我驚喜地喊起來:“找到春天啦!”大家按照老師的指點,果然,在光禿禿的枝條上,發現了無數小灰朵兒,灰不溜秋的,乍一看,還真看不出來了呢?“過幾天,這些小灰朵就會綻開,長出嫩綠的新葉來。”張老師說。 

  就這樣,在輕拂的微風中,在剛探出腦袋的小草兒中,在清凌凌的河水中……我們找到了春天。 

  觀察結束了,我們回到教室。張老師讓大家把剛才所見所聞結合聯想,寫一篇以“找春天”為題的作文。此時,我下筆千言,洋洋洒洒,不一會兒,一篇好文章 “誕生”了,張老師還在班裡讀了我的文章呢!我懂得了要寫好作文,平時就要仔細觀察周圍的事物。 

 老師啊老師!你的生命的價值,像一顆耀眼的新星,在教育的這塊土地上,劃出一道強烈的閃光。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