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吉林街小學六(5)班毛梁澤

  “不許看書!”老師兩眼緊緊地瞪着我,一手“奪”過我手中的《哈利波特》。他那雙冒着火的眼睛,像釘子似的,直盯得我臉通紅通紅。這時老師一氣之下竟然把我的書給撕了。看見被撕下的碎片在空中劃開的美麗的弧線,頓時我的心也像這破碎的書一樣,碎了。

  平時,老師水汪汪的大眼睛下又有着高高的鼻樑,一張櫻桃小嘴能說會到,經常把我們教訓得心服口服,修長的秀髮披散着,風兒吹過,頭髮一浪接着一浪翻滾着,真可謂是眉清目秀,還帶着點孩子氣,一看就讓人覺得平易近人。有一次,我生病了,老師特地老遠的冒雨趕過來,來看望我,鼓勵我,讓我不禁潸潸淚下……可為什麼平日溫文爾雅的老師又發這麼大火呢?

  “啪——”老師一拍桌子氣急敗壞的讓我站了起來。這本書可是借的啊,我該怎麼辦?

  這件事已經過去了許久,我也慢慢的淡忘了。

  可就在連個星期之後的一個中午,烈日炎炎,太陽無情的烤晒着大地,空中沒有一絲風,天氣顯得異常悶熱。老師慌慌張張的從校外跑了進來,懷裡捧着一本書。“哎呦”老師摔倒了,我想上去扶她,可老師又一咬牙站了起來,走進教室,來到了我的面前,豆大的汗珠掛滿了額頭,氣喘吁吁地遞給我一本書,我一看書名,“哇塞”竟然時跟我被老師撕的《哈利波特》一模一樣,我就想見了老朋友一樣,拿着又抱又親。

  我驚訝的望着老師,老師也羞澀的望着我,臉漲紅的就像熟透了的西紅柿,頭微微低了下來,劉海遮住了她的眼睛。

  原來喧鬧的教師,頓時變得鴉雀無聲。“上次是我一時衝動,現在我跑了幾家書店,今天才跟你買到,實在對不起,能原諒老師嗎?”我為之一振,愣在了那裡,老師水靈水靈的眼神像一股清泉,流入了我的心中。我竟沒想到老師還會還給我,老師還是我的好老師,聽着老師誠懇的話語,頓時我淚眼朦朧,只是微微的點了點頭。頓時,教室里驟然響起了一陣掌聲!

  從那時起,我從心底敬佩敬佩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