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師 

  臨澤縣蓼泉鎮新添小學

  四年級 代雪嬌 

  從小到大,教過我的老師有許多,有的隨着記憶的流逝已經淡忘了,但有一位老師我永遠不會忘,他就是我的班主任汪老師。 

  我的老師長着小小的眼睛,戴着眼鏡,眼睛上面長着彎彎的眉毛,厚嘴唇,高鼻樑,個子不高。他見人總是面帶笑容,使人一看就知道他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師。 

老師很關心我們的學習。記得在一年前我剛到汪老師這個班時,一次考試,我才考了53分,老師一看我的成績不行,天天課外活動就給我補課,一補就補到六七點,第二天老師還要早起,晚上還要在燈下批改作業。在老師的幫助下我的成績漸漸趕上來了,我能考70分了,可老師還繼續給我補,一般簡單的題我都會了,就有一些難題我還不會,補了一斷時間,最後一考試,我考了90多分,有時還考98分,我高興極了。 

  老師不僅在學習上關心我,在生活上也很照顧我們。一次我的手劃破了,他騎着摩托車把我送到了家,囑咐我的媽媽說:“讓孩子在家好好休養幾天,”我媽說:“不用沒事。”第二我上學了,老師不讓同學和我鬧,怕碰壞我的手,在班級里我只能聽卻不能寫,聽了幾天我的手好了,期末考試要到了,補也來不急了,最後我考了第五名,老師為了鼓勵我還給我發了獎品。 

上個星期,校長來我班聽課,剛聽一半,突然有一個同學的肚子疼了起來,老師放下手裡的筆領着她去看醫生,老師怕她得了闌尾炎,所以一邊把她的父母找來,一邊領她去看病,老師走的時候還給我們布置了作業讓我們寫,等到她的父母來了老師才放心。 

  老師為我們付出的太多了,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 

  (指導教師:賈曉芳)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