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記憶隨着時間的飛逝化為腦中飛舞的流螢,我沉睡的那一刻,那一點異常刺白的亮光從腦中劃過,再醒來時,眼中不禁多了一絲愧疚……

  歡樂的下課鈴聲竄入我們的耳朵,講台上的語文老師——那個高高的像白麵糰一樣的女人,莊嚴但又給人好玩的感覺宣布下課。老師就是這樣,不拖堂,爽快利落。

  奇怪的是她並沒有像往常一樣馬上抱着課本踢踏着大步匆匆忙忙的離開,而是把她那肥胖的身軀靠在講台上,只聽那講台“哐啷”一聲后,又向後退了一些,老師有些難堪,又有些尷尬。而目睹了這件事的學生個個擠眉弄眼,拚命忍着笑,還有的直接笑開了。老師怎會看不見?可老師只是推了推眼鏡,跟着笑了。

  見老師不做聲,學生們更加猖狂了,一個個發出怪音,交頭接耳,一邊小聲嘟囔着什麼,還一邊那笑彎了的眼看老師。

  “咳咳。”老師站直,無奈的笑笑。就在這時,有人放了一個屁,全班頓時鴉雀無聲,繼而像炸開鍋一樣,哄堂大笑,一片嘈雜,此時那人羞得滿臉通紅,恨不得鑽進地里去。這時,一言不發的老師說話了:“我問個問題,可不可以!?”她那嚴肅的目光掃過眾人。

  同學們又規規矩矩的坐好,知道老師要說教了。這時,班裡極安靜。連外面的吵鬧聲也被同學們自動隱蔽了。

  “你們誰沒放過屁,告訴我。”

  沉默。

  “你們誰沒出過丑,告訴我!”聲音直線上升。

  還是沉默。

  “當這類事件發生時,你看看旁人是否羞愧?如果別人情緒受到影響,你的形象早毀了!”老師越說越氣,聲音提高了兩個八度,還是頭一次見老師發這麼大火。

  這時,同學們都明白了。從此,沒有人再嘲笑過別人。而老師,也贏得了同學們的尊敬。

  六年級:夢夢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