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看,梳着長長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在眼睛上架着一副近視眼鏡,一看就是學富五車的教育家,一張端莊秀麗的臉上泛着紅潤的光澤;細長的身材十分苗條。這就是我的啟蒙老師——齊老師。 

  齊老師不但長得漂亮而且還很溫柔。我三年級的時候,媽媽因為生了小弟弟,減少了對我的關懷,我就開始對自己放鬆要求,經常不認真完成作業,甚至不寫作業。一天下午,老師把我的爸爸請來了,在老師辦公室里,我把頭埋得低低的,等待老師的訓斥及爸爸的責罵,但出乎我意料的是,老師卻用激勵的眼神望着我,給我講道理:我們馬上就要考試了,你應該認真學習,如果你要是從現在開始,跟着老師的思路,上課認真聽講,回家認真完成作業,你這次考試就一定會取得優異的成績。聽了老師的話,我後悔地低下了頭。從那以後,我知道了學習的重要性,每天回家都認真完成作業,爭取把作業做得全對,上課聚精會神地聽講。我知道齊老師對我充滿了信心,我下定決心好好學習,考一個理想的成績,這樣才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 

  還有一次,可能是因為氣候的反差大,我着了涼,上課時我突然感覺到胃特別地疼,就對老師說我有點不舒服,老師十分焦急地問:“哪不舒服”。我伏在課桌上,艱難地用手指了指胃,齊老師看見我痛苦的表情着急了,馬上讓同學去給我買“暖胃舒”葯,還親自給我倒熱水,而且嘴裡還不停地嘮叨說:“你就是着涼了,小姑娘就怕着涼。多喝點熱水好得會更快一些。”我喝完了葯,老師還是不放心,不時地問:“好些了嗎?還不停地搓手,我當時想:這是幹什麼呢?”過了一會兒,老師把我叫到了跟前,把那搓熱了的手放在了我的肚子上,給我暖肚子,這時我那不聽話的眼淚落了下來,老師說“你的胃更疼了嗎?”我說:“不是,老師,您對我太好了,我、我……”我憋紅了臉,平時伶牙利齒的我竟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老師對我笑了笑說:“調皮鬼”。 

  如今,在這離別之際,面對陪伴、教育我六年,在生活上關心我,呵護我;在學習上鼓勵我的齊老師,我心中充滿了不舍,千言萬語只化成一句話:“齊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