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彎彎的眉毛下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矮矮的。你們猜一猜她是誰?告訴你們吧!她就是我們班的班 主任---楊老師。 

  楊老師親切和藹像我們每個同學的第二個媽媽,但楊老師也非常嚴厲,只要有同學在課堂上講笑小話,楊老師就會把她那眼睛瞪的大大的盯着那位同學,還把嘴唇咬着,同學看到楊老師這樣,立刻就做好、動都不敢動。 

  我印象中最深刻的是發生在二年級的事,二年級我剛轉學到楊老師的二年級一班,我的語文非常差,可楊老師每天都會給我補,即使考得差,楊老師也不會罵我,而是鼓勵我:“不怕慢慢來。會越來越好的。”經過楊老師給我補課,我的語文現在很好了,這都是楊老師的功勞。我現在擔任班長、組長這都是楊老師那炯炯有神的眼睛和那親切的笑容、關懷的語言讓我各方面都越來越好。楊老師非常的信任我,讓我保管班上的錢,但我也會把每一筆帳都記得清清楚楚,讓楊老師不費心。 

  楊老師不怕累,時時刻刻都在為我們着想,放學后她不是像別的老師下課就走,而是留下一些調皮或學習比較差的同學下來做他們的思想工作和補課。 

  我愛楊老師,楊老師是那麼和藹可親,那麼的受人愛戴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