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腦海中,給我留下深刻印象的人有很多,但讓我最難忘的還是我們班的王老師。

  我的王老師有一頭金燦燦的捲髮,有一張和藹可親的面孔,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有一雙心靈手巧的手,有兩行乾淨、潔白的牙齒。特別的漂亮!

  記得有一次,我沒有聽媽媽的話,早晨起來陽光明媚,萬里無雲,我吃完早餐正準備去上學,沒想到,媽媽叫住了我說“今天天氣預報要下雨,你快去來把傘帶着。”我心想:天氣預報也有不準的時候嗎。於是,我一溜煙兒,就跑的無隱無蹤,放學了,忽然,一陣雷聲大作,風娃娃就像變了個臉似的,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我沒有帶傘,我只能看着同學們一個個都走了,我心裡像一團螞蟻掉進鍋里一樣急的團團轉,王老師走了過來,他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把傘遞給了我,自己確淋雨回家。

  王老師,你對我的好,我一輩子也不會忘記,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無以為報!

  五年級:周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