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體育課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課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一起玩遊戲,玩打活動目標,這個遊戲相信每一個上小學的孩子都玩過。是這樣的。男生在圈裡面,女生在外面打,女生肯定是覺得報仇的機會到了,拚命的向圈裡打。有一個文弱小女生不知向哪打,就往地上打,結果歪打正着,打到一個男生的腿上,那個男生被“PK”下去了。一個班裡人稱“母老虎”的女生,很使勁地打,把球皮都抓破了,但沒有打到。女生們不灰心,經過一段時間,好像給球施了咒語似的,球變得那麼聽她們話。她們找到了訣竅,一有人扔過來,她們准都能接住,再拿起球向我們扔來,我們一個個拚命的炮,不甘心被女生打輸,雙方戰爭到了白熱化,每個人都出了汗……不過男生到底是男生,我們還是贏了。嘿嘿^_^

您正在瀏覽: 體育課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