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市長

  小時候,我常常愛幻想:假如我是蠟筆,我會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五彩繽紛的世界;假如我是陽光,我會給大地帶來無限的生機;假如我是雨露,我會滋潤着萬物的生長;假如我是孫悟空,我要戰勝妖魔鬼怪;假如我是一片雲,我要給人們下一場及時雨……假如我是市長,我該怎樣做呢?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重視知識。我要讓所有的孩子們都要去美麗如畫的校園裡,如饑似渴地吮吸知識的甘露。長大以後,都考上名牌大學,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才,那樣,就為國家能做貢獻了。我會向那些沒錢讀書的兒童獻出一份愛心,讓失學的兒童讀上書,並希望他們好好學習,取得好成績,長大后成為祖國的有用之才…… 

  假如我是市長, 我會解決路窄的問題。看到城裡的路很窄,城裡的車又很多,幾輛車並排行走,很容易發生車禍。我要叫人把路修得寬闊,所有道路接上路燈,讓夜晚的街道燈火通響,讓人們再也不用因為路窄的問題,而喪失生命,從此,再也不會發生車禍了。 

  假如我是市長,我要進行環境美化。我要多建幾處廣場,廣場裡面有草坪,噴泉,再栽上樹, 我要建造多座兒童公園、花園,全部免費開放,孩子們可以自由自在地遊戲,並進行環境整治,讓山更綠,水更清,天更藍,人們可以在這麼好的環境里生活,休閑娛樂,大家一定會感覺很快樂。 

  假如我是一名市長,我要提高醫療水平,全部實行免費看病。如果你在哪個醫院裡看了病,這個醫院就會每天電話跟蹤,及時詢問你的病情,直到你恢復健康。 

  假如我是市長,我就會把遊戲廳全部關掉。因為去遊戲廳的都是一些未成年人,這樣就會導致他們學習成績下降,導致這個城市落後,不發達,所以我要把遊戲廳全部關掉。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讓每個公安局的局長,訓練好自己的部隊,加強防禦能力,我希望我市不要發生意外傷亡、偷盜、行兇等案件,因為這樣會有損我市的名譽。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組織市民舉行各種活動和比賽,豐富市民的生活,讓市民生活也會多姿多彩。 

  假如我是市長,我還會做許多許多的事,總之我要做受人們愛戴的好市長,為人民造福,並把我們的城市設計的更美麗,把我們的家園建設得更富強!雖然這只是一個小小的夢想,但我相信,只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夢想一定會變成現實。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