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體育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體育課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要上體育課了,老師一進教室,就一聲不響地黑板上寫下“測50X8”幾個字。“50X8?那不就四百米,哇噻,死定了,我平時連考50米的時候都差不多拿最後一名,而且跑一次已經累得不行了,四百米的話都不知道能不能跑完,這次肯定不及格。”我不禁在心裡暗暗地想。 

  所謂的“50X8”,就是在距離起點五十米的地方放上一個“雪糕桶”,圍繞它跑四圈,一共四百米。 

  到了跑道那裡,由於我是第三排的,所以先在一旁等着。看着別人跑,我越來越緊張了,手心冒出了冷汗。再看看周圍還沒有跑的人,有的人一臉自信,有的人卻和我一樣緊張。“第三排的過來集合!”老師在第二排跑完之後大喊。我一骨碌地站了起來,站在起點上,心跳得好像快要蹦出來一樣。這時,老師喊:“各就位——預備——跑!”話一說完,所有的同學一起跑了出去。“啊!”我立刻反應過來,可還是比別人慢了一拍,被人拋在了後面。我見狀,立刻加快了速度,在人群中左穿右插。很快,形勢好轉了,還沒有跑完一圈,我就到達了第三的位置。到了第二圈,我已經拋離了本來在第二位置的同學,很接近第一位置,也是田徑隊的同學了。可這時,我已經開始喘氣。到了第三圈,我已經開始沒有力氣了,速度也減慢了一點,但是我仍然努力地保持着第二的位置。終於到第四圈,我想加快速度,奈何我快沒有力氣了,想加速也加不了,只好拼盡全力,想着終點衝去。本來以為這次問拿第二了,可是“半路殺出個程咬金”,本來在後面的一個同學一個箭步沖了上來。 

  衝線了,最後,我還是以一個身位之差輸給了最後衝上來的同學,只得了第三名。跑完后,只覺得腿一下子沒有了力氣,一坐坐在了地上。雖然這次只得了第三,但我還是挺高興的,因為這一次證明了我不是不行的。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體育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