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市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市長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城市裡雖然很繁華,但是有時候卻讓人喘不過氣來。看,汽車堵塞、商店裡不文明的語言亂飛……到處都吵吵鬧鬧。因此,我想:假如我是市長,會為大家做點什麼事呢?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給孤兒院里的孤兒送去衣服、被子、糕點、糖果,讓他們享受社會的溫暖。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叫本市最好的建築工程師和設計師,把本市修建得漂漂亮亮的,路上的車有條有續地來往,商店的服務質量高……設計師和建築師現在在幹嗎呢?原來,他們在每個小區里都修建了一個門診部,大家有了病的時候就不用跑那麼遠去大醫院了。而且,每個小區都裝上了健身器材,供大家鍛煉身體。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修建一座巨大的餐廳,取名為“兒童餐廳”。因為本市有很多獨生子女,剛生出來就被父母嬌生慣養。大人們生怕自己照顧不周到,其實他們也許並不知道,這樣做只會使自己的孩子變得自私、任性、不講理……這座“兒童餐廳”的營業員,服務員都由學生來擔當,當然還少不了幾名優秀小廚師。怎樣對待顧客?怎樣使顧客對我們的服務滿意?等這樣的問題就看小朋友們怎麼“臨場發揮”了。這樣的餐廳即可以吃到美味的食品,還可以鍛煉自己的膽量和勇氣。

  假如我是市長,我會建立一個大型遊樂園,讓天真浪漫的小朋友們來玩。這裡大部分的遊戲都是刺激類的,因為這裡是為學生設計的,這可以讓他們的大腦放鬆一下。

  假如我是市長,我還會為人們做許多許多事情。

  雖然我不是市長,但是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了為人們創造更加美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市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市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