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痛苦”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痛苦”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帝啊!快來救救我們吧!下一節又要上體育了!”

  也許有人會問:“不就上個體育課嗎?有什麼恐怖的。”

  不信我就給你們講講最近我們體育課的內容吧!要麼圍着跑道跑,一直跑到下課;要麼跑完一圈然後衝刺跑四圈!上次體育課有許多同學反映沒有力氣,喘着粗氣回家。

  這個星期四,我們又上體育課了!在上課之前我不小心摔倒戳傷了手腕,一動就疼,可我沒有告訴老師,怕老師說我一頓:“傷在手上,能影響跑步嗎?”。

  於是,我忍着手疼跑完了熱身的那一圈。接着又是“老一套”: 衝刺跑四圈!

  我忍着痛跑完了兩圈,快跑完第三圈的時候腿又崴了,到了最後一圈我已是口乾舌燥、氣喘吁吁了!我想:還有最後一圈了,不管怎樣都要堅持下來,跑完這一圈就放學了,就可以回家喝水了……

  想着想着,嘴唇開始濕潤了!又有了些體力。

  “太好了,終於到了終點!”這時下課的鈴聲響了,往常單調的鈴聲也變得如此悅耳,好像在為我高興。

  我慢慢地走回了家,喝了五六杯水,才覺得有了些涼爽,我又躺了一會兒,疲倦隨風而去。

  我向媽媽訴說今天體育課上的委屈,但媽媽卻說:“上體育課的目的是讓你們強身健體,現在吃點苦對你們是有好處的。”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這麼胖,想有個好身體,不刻苦鍛煉還真不行呢!

您正在瀏覽: “痛苦”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痛苦”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