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五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五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雖說三月的鄉村是最值得觀賞的季節,但五月的鄉村也絲毫不遜色。因為五月的陽光是那麼的特別,他不像初春的陽光那麼溫柔,讓人看了就昏昏欲睡;也不像盛夏的陽光那麼炙熱暴烈;五月的陽光是暖洋洋的,給人一種舒適愜意的感覺。

  在房前種瓜,屋后種竹是每戶人家的習慣。每到夏天,青的竿,綠的葉便通通映入眼帘。再仔細看看竹子的身高,還真有點像保衛鄉下人家的光榮衛士。雞和狗,鄉下人家照例總要養幾隻的,每當“掌門狗”使出自己的必殺絕技“狗吼功”時,附近的公雞便帶着自己的部隊前來集合,一個個抬頭挺胸,收腹提臀之後,便開始報數了,還真有點像一支誓死抵抗侵略者保衛家園的“游雞隊”。

  田野上,到處都是忙碌碌的農民伯伯,他們為稻穀除去雜草,讓它們健康地成長,連衣服髒了也不在意,因為等待他們的是足以讓他們笑得合不攏嘴的大豐收。

  在山坡上,那些不知名的黃色小花就像一張張金燦燦的臉蛋,他們順着藤條不停地向下生長着,就像一根根從山坡上垂下的繩索。風一吹,香味便隨風四處飄散,讓人聞了頓時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晚上,螢火蟲吃完晚飯提着燈籠出來散步了,真像大地上的一顆小星星。月亮婆婆在給她的孫子DD小星星講晚安故事,可小星星聽了還想聽,月亮婆婆便不停地講啊講啊,婆婆累了,星星也睡著了。在這月明人靜的夜裡,青蛙,紡織娘……各種動物便一齊鳴叫,演奏着這溫馨浪漫的月光奏鳴曲。

  五月的鄉村,真是一道獨特迷人的風景。

您正在瀏覽: 鄉村五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