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生活,是城裡人想要的。它是一個自由和諧,美麗的田原地帶。早晨,雲霧迷濛,中午,太陽似火,晚上,微風輕吹,直撲臉蛋。 

  鄉村人家的門總是半掩着,大家從不害怕有人搶奪。因為大家彼此認識,樸實善良。那兒貓狗好多,總是在自由自在的閒遊,貓可以爬上屋沿,就算偶爾弄下了瓦片,戶主也不甚在意。狗呢,大白天在四處遊玩,時不時看見一群狗在嬉鬧,玩到傍晚才回家。 

  在黃昏,在綠下,門口外,經常看見許多老爺爺,老奶奶成群結隊的在聊天,歡笑飄蕩。晚上,有些地方的小樹叢中,傳出“渣渣知知”的叫聲,啊,那是小蛐蛐呢!小孩可喜歡小蛐蛐了,經常和另家的小蛐蛐一起“戰鬥”。或從小屋子裡傳來:“贏了,錢—”的歡呼聲,和“嘩嘩”的麻將聲。鄉村人民在一起,難免會發生口角,可不到10分鐘就又一次和好了。和諧鄉村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農田裡一片綠油油,金燦燦的,令人好不喜愛。有許多人,在澆水施肥,不停的收割,農田便變得綠或黃的可愛。牛羊在草叢裡溫順的吃草,貓狗在家用一個碗一起吃飯,兩者都不會為食物而打鬥。若是夜晚,鄉村小路會傳來汽車的喇叭聲,閃着點點星火。仰望星空,一隻隻眼睛在眨呀眨,月亮在雲霧中穿梭,啊,在又大又圓的月亮里有一個極小的黑點,那是嫦娥姐姐,她也想走入這優美的鄉村畫卷中……。  

  指導老師:曾賽君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