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生活真是太美了445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生活真是太美了445字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鄉村生活真美好,每家每戶很快樂,屋前種花草、養雞鴨,屋后種嫩竹、搭瓜架,美麗獨特,自然迷人……只有鄉村生活,才有這些令人嚮往的地方。

  我雖然沒有在鄉村生活過,但是,我能想象到,鄉村生活是多麼的美好。清晨,一縷縷炊煙裊裊升起,遠處,就能看見農民們忙碌的身影,他們耕田、鋤草,他們從白天一直忙到黑夜,沒有片刻閑暇的時間,但他們滿頭大汗的臉上充滿了快樂的笑容,農民們用他們辛勤的勞動換來了人們餐桌上的美食,真令人敬佩!

  在鄉下,每家每戶的屋前屋后一定會種着許許多多的花草樹木,養着各種各樣的家禽。屋前,開滿了五彩繽紛的花朵。月季花、紫羅蘭……芬芳撲鼻,讓你所有的煩惱瞬間消失,沉浸在花的海洋中。屋后,瓜藤攀上棚架,爬上屋檐,它們裝點着農家小屋,真是太可愛了。

  一轉眼到了下午,這可是小孩子的時間,他們你追我趕,各不相讓,有的在玩捉迷藏,有的在玩跳大繩,有的在玩老鷹捉小雞……他們是多麼的天真無邪啊!

  鄉村的生活真是太美了,哪裡還有許許多多獨特的地方,我真想現在就去體驗這獨特迷人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鄉村生活真是太美了445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生活真是太美了445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