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特別的農村之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農村之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又是晴朗的一天,不過今天我非常興奮,非常高興,因為今天是我們的“家庭出遊日”,目的地就是空氣清新的農村。

  路上,我一直在想,今天去農村的小姨家裡有什麼趣事呢…

  終於到了,在屋子裡邊的小姨聽見了汽車的聲音,連忙跑出來說:“外甥啊,你快點進來後院吧,小姨家的老母雞就要下蛋了,快去看着它,等下蛋了你告訴我,小姨給你煮了吃!”

  說實話,每天一個雞蛋早已經吃膩了,不過母雞下蛋可是一件超新鮮的事情,所以我連忙跑進小姨家的後院,拿着小板凳坐在老母雞的窩旁邊,可是我想體驗一下老母雞下蛋的過程,所以我把手伸進窩裡邊,可是老母雞叫幾聲后就跑到了窩的後邊,我不知道怎麼回事,所以我又一次將我的手伸進窩裡邊, 可誰知,他還是跑到了後邊,這是怎麼回事呢,我一直在想……哦我知道了,可能是我剛剛來到後院,而且我的手伸進窩裡的速度太快,老母雞被我嚇到了,所以這次我慢慢地把手伸進窩裡,讓老母雞適應並且不再害怕,老母雞竟然沒有後退!費了千辛萬苦把手伸進窩裡后,我又把手放到老母雞的屁股下邊,等待着它下蛋,突然,老母雞變重了,把我的手壓倒了底下,接着我感覺底下有一陣陣空氣,只聽咕隆一聲響,一個熱熱的滑滑的東西到了我的手上,等老母雞恢復正常體重后,我把手從窩內小心翼翼地拿出,看見了一個雞蛋,哇,真不可思議啊!我連忙把這件事情告訴了正在打掃房間的小姨,小姨驚訝地問:“外甥,在哪,快給我,煮熟之後讓你品嘗品嘗!” ,我說:“好啊,小姨,給你吧”小姨說:“別著急啊,我現在就去煮!”

  哇唔,雞蛋來了,我連忙剝開皮來品嘗,吃膩了雞蛋的我這次竟然有滋有味地吃上了,這簡直是我吃過最香的雞蛋了,太好吃了!

  到了晚上了,我回到了家裡,腦子裡邊還像放映電影一樣回憶着今天,這真是一次有趣的農村之旅啊!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農村之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農村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