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鄉村隨筆三、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隨筆三、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鄉村隨筆三

  說到農村的比賽嘛,有一項可能沒幾個能比得上我,就是羽毛球。在我看來,他們幾乎沒有經常在羽毛球場上和我見過面,但也不敢確定。 

  這農村嘛,不能只是在田裡悶着,偶爾也要到野外玩樂玩樂。沒過多久,就愛上了這片球場,天天下午都要來這裡“光顧”一下,遇上差的,就和他一起“進攻”,遇上強的,就與他“巔峰較量”,不管怎麼說,實在不能小瞧他們了,他們還敢爬上房頂去取球,像我這樣膽小,恐怕就連樓頂都不敢上去。

  鄉村隨筆四

  現在農村小孩都喜歡“戶外活動”,喜歡在中午大人不在的時候玩“偷菜”遊戲,但這不想遊戲里一樣,被狗抓到只扣除金幣。而他們玩得不一樣,被人抓到可是要挨批的。

  記得有一次,我和小夥伴一起去玩。突然,有一個小夥伴說要去田園裡,其他的人便跟着過去玩,只有我獨自一個在田園外邊。我覺得在附近也沒什麼好玩了的地方了,就慢慢的跟了進去,眼前先是出現一大片橄欖樹,接着就是邊地的油菜花和白菜了。我撿起一根木棍,在地上“大掃蕩”了一會兒,又進去看了一眼,誰知,他們幾個人又快速跑了出來,手裡抓着一棵白菜。我就知道他們肯定去“偷菜”去了,還真是難堪。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鄉村隨筆三、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隨筆三、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