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啃麵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啃麵包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的童年都是快樂的、有趣的,我的童年也不例外。小時候不記事,留下的美好的記憶也不多,而啃麵包這件事卻讓我記憶猶新。

  那時我還上幼兒園,我清楚地記得那是一個中午,飯後每人一片吐司麵包。別看我那時小,可我也不笨,我知道那片在底下而又大又厚的麵包不好吃,我就盡量避免挨上那一片麵包。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還是擺脫不了厄運,拿到了那一片,我總不能讓老師換一片吧。真是啞巴吃黃連,又苦說不出!

  我怎麼看怎麼覺得難吃,越覺得難吃越難以下咽,可又不能不吃。沒辦法,只好一點一點的啃。本來它就難吃,又加上我的心理作用,我啃的是出奇的慢。別人都吃完了,我才吃了一半。想想真實可怕。

  過了好幾個世紀,我終於把那片難吃的麵包啃完了。(汗~)正因為這次“特殊“的經歷,我才把這件事記得這麼牢,直到現在還不會忘記。

  童年只有一次,而我們都已漸漸長大,也漸漸失去了小時候的快樂。而我卻想再有一次這樣快樂的經歷。

您正在瀏覽: 啃麵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啃麵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