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麵包城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城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我和親愛的老爸老媽去旅遊。到了旅行社時,老媽一看有一個麵包城就殺豬似的向老爸發動噪音攻擊(可憐老爸的耳朵啊),老爸以經撐不住啦,只好報了名去。

  沒想到的是我們報的旅程只有我們四人,飛到麵包城的上空時我突然發現有許許多多的小鳥在天上飛,定睛一看原來全是麵包飛機。我的媽啊,這麼多飛機這城一定特繁榮吧。哪知下了飛機后一切都變了,到處都是麵包大樓連公路也是用麵包鋪的。我們和導遊都不認識路(後來我偷偷問導遊,他說他也是第一次來),我們只好去找個人問路,他教我們怎麼走後,有說要給我們一份地圖。到了他家后簡直就是大開眼界,他家的東西都是麵包做成的,連他們家的食物主要也是麵包。他十分熱情地說載我們去我們要去的地方,可他的車卻讓我們提心弔膽的,他的車竟然是用麵包做的輪子也只是兩個大大的麵包,真是名副其實的麵包車啊。

  我的到了旅館后簡直是連睡覺都不敢了,他們的床竟然是麵包做的,被子是麵包皮,我們聽了旅店老闆的勸告下終於敢住下來了。晚飯時我們去飯店,那裡的老闆問我們要什麼,老媽要了一些特色小菜。菜拿上來后一看,真叫人沒胃口——麵包炒麵包,麵包拌麵粉,麵包雞蛋湯。我們胡亂地喝了幾口湯就付錢離開飯店了。

  去到了麵包城的着名旅點——麵包山時我們到處遊覽。我一不小心踩到一塊麵包香蕉皮滾下山去了,可我一點也不覺得痛,等我滾到了山腳時我一看,地上被我壓出了一個大洞,原來這塊大地也是用一些硬一點的麵包做的。我們滿身都沾上了麵粉,活像個麵包人一樣回到了旅店。

  我寫這篇作文時特辛苦,因為麵包城沒有紙,所以只能寫在薄薄的麵包皮上,沒寫兩句就破了,大家看的開心我寫得辛苦啊!

您正在瀏覽: 麵包城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城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