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師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師傅”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師傅” 標籤:師傅作文

  大家都有自豪的事迹吧,先起來就覺得自己長大了的那種,我也是哦。一想起我當“師傅”的往事我來挺自豪的哦。

  那是叔叔向我學電腦的事。那時叔叔知道了時代變遷,不多學點知識是不行的了,於是便向我學習電腦,而內容則是:上網衝浪。我當然也義不容辭的答應了。(當然後果是有MONEY拿,嘎嘎)

  “首先,要上網就要知道如何使用網站。第一步就是打開‘InternetExplorer’,簡稱‘IE’。打開之後,便在‘地址’欄內輸入網址。”正在這時,叔叔突然說:“STOP,什麼是網址啊?我不怎麼明白,簡單教我一下哦。”我隨即說道:“暈,這也不知道啊,網址是合成詞,分開就是網站地址了。OK?”“YES,SIR!”當時我懷疑我叔叔參過軍嗎?當然,心裡這麼想,嘴裡可沒說出,於是便繼續說:“輸入網址后,頁面就會顯示出你想觀看的網站了。”說完就示範了一次,然後補充說道:“所以網址是很重要D,千萬千萬千萬不要忘記網址哦。當然,有時候不知道網址的時候可以上‘百度’網查詢,挺方便的。”叔叔說:“恩,知道了,知道了,讓我試一下操作吧,手癢了哦。”我狂暈,難道這就是天生的電腦謎?第一次學會上網就手癢?比偶還厲害??(當然結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失誤)

  經過一番“嘔心瀝血”的教導,叔叔終於知道了如何上網了,於是我也“敲詐”到了一筆“學費”。

  這就我偶值得自豪的一件事,雖已事過“多”年,可還記憶猶新。我從我悟到了兩個超級“道理”。第一:教導大人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特別是“沒頭腦”的大人。??||第二:其實賺錢很容易,只要適當的“敲詐”一下就能使你得到不少的財富!嘎嘎'

您正在瀏覽: 當“師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師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