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的依賴守護神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依賴守護神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個人,在我們未出生時起,就為我們打拚,立志要給我們好的生活;有一個人,接過我們出生后的小身子,就滿心的欣喜與小心翼翼,甚至出了一身汗,只因怕弄傷脆弱的我們;有一個人,因為想要給我們最好的,常年累月的在外工作,甚至不好好照顧自己,卻每天打幾個電話回來要我們好好照顧自己,別冷了凍了餓了渴了……彷彿只有我們才是最重要,他自己如何卻無所謂;有一個人,會因我們一點點的不高興而煩擾一整天,思襯着是不是自己哪裡沒做好;有一個人,會因我們犯了錯誤而教訓我們,看着我們布滿淚水的小臉,他卻比任何人疼痛、難受,可卻不會說出來,寧願被我們怨恨…;有一個人,會因我們的身體不舒服而着急不已,即使是三更半夜,即使沒車搭客,即使工作了一天,他的體力早已所剩無幾,也要抱着我們跑去遠遠的醫院看病;有一個人,不喜歡多說話,卻每次都會用行動來說明對我們的在乎與愛護;有一個人,答應我們的承諾,無論如何都會做到,即便過程會很艱辛困難…;有一個人,即使不常陪伴在我們左右,可心卻隨時隨刻和我們在一起,有點風吹草動,都會十萬火急地快速趕回來為我們解決麻煩,無論那時在多遠的地方…;有一個人,無時無刻不在愛着、疼着、寵着我們,把我們當作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貝;有一個人,是我們無論什麼時候轉回頭都能看得見,多數安靜卻會永遠注意着我們,不受別人的欺凌…就像守護神一樣守護着;有一個人………這一個人,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為我們做了許多許多…我們或許會不以為然,卻永遠不知道這一個人為了我們這個不以為然付出了多少汗水、多少時間、多少努力……這一個人,就是我們的父親!父親,多麼偉大的字眼,他的愛,不似母愛那般溫柔似水,而像高山那般磅礴雄偉,否則,人們又怎會用“父愛如山”來形容它呢?!

  對不起,爹地,一直以來,不曾考慮過您…只知道任性地向您提各種各樣的要求,不曾想過您會為了我看似小小的要求而付出多大的代價和努力。爹地視我為掌上明珠,世界上最珍貴的寶貝,卻因一次疏忽的意外而覺得虧欠我,那怎麼可以?!如果,說要欠,那我十幾年來欠爹地的,又何其得多了?恐怕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償還吧!爹地很好,是世界上最偉大、最慈愛的父親,為了我們,您的顧慮總會有太多,從而阻礙了您前進的腳步,我,從來都知道!假裝不知,是因為,我知道爹地不想讓我有太多的煩擾,只希望我能忽略意外的自卑,開心無憂地成長着,對於這小小的無言要求,我怎可拂了爹地的意!爹地的滄桑,逐漸的衰老,不喜言語、面無表情的臉龐背後的辛酸與苦澀……我們全都可以看見,女兒全都可以知道…一直、一直知道…不用大伯父提醒、溝通…可是,爹地不希望我們看見不是么?只希望,我們看見的永遠是您偽裝出來的堅強,提醒着我們,您會永遠陪伴、守護我們……我希望自己能給爹地帶來光榮、快樂,可是,笨笨的自己總是和成功失之交臂……好恨!恨自己的無能為力、恨自己的不努力、恨自己的不聰明……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自己失去永遠的幸福歡樂,換回健朗幸福的爹地……如果可以代替,我願意自己承受爹地要受的所有痛苦,換回無憂舒服的爹地……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時光倒流,停到爹地一生最快樂的時光,或者從他開始不快樂的時光里改寫他的一生,為他重新譜寫美好的人生……如果可以選擇…如果可以選擇…我要為爹地做好多好多……爹地,天氣很冷,你要注意加衣,不要餓着肚子工作,不要把所有好的都往我們塞,如果可以,我們寧願你自私一下,獨自留着……如果可以,女兒願意付出一切,換的您,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昨天今天明天=白天黑夜=每一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利+笑口常開。

  初二:凌落曦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依賴守護神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依賴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