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麵包記憶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麵包記憶器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哎,還有好多課文不記得,古詩也不會背,明天的考試怎麼辦?”我唉聲嘆息。 

  忽然,電視上的一幕廣告引起我的注意:麵包記憶器全新推出,在吃的過程中也能記憶,讓你記憶東西不用煩,麵包記憶器來解難。從此,學習無比輕鬆哦!本麵包記憶器可是由全球最最有名的老Q教授推出。 

  我興奮不已,連忙跑去老Q教授A-002連鎖店買回一個麵包記憶器,麵包記憶器有電話那麼大,旁邊有一個微型電腦操縱,裡面的說明書密密麻麻:把自己買回的麵包往麵包記憶器一塞,然後在記記器里放入芝麻,再把你需要記憶的東西一掃描,那字詞便會刻入芝麻,芝麻經過幾個環節,將會轉化成基因印入麵包,麵包會從憶憶器里出來,吃了麵包,你就記憶n個東西不用煩。註:本記憶器里所出的麵包一天限吃3個,否則會拉肚子,所掃描的東西也會徹底消失。此物由權威專家老Q教授製造,諾貝貝有限公司贊助...... 

  “上蒼啊,一封說明書咋都這麼長,不曉濃縮就是精華嗎?唉,反正也知道步驟了,其餘的不管了。實踐出真知嘛!” 

  我來到操縱台前,把荀子的《勸學》一掃描,由於《勸學》篇幅忒長,一下就出來2塊麵包,我又把《勸學》英文版一掃描,又出了2塊麵包,我把一天只能吃3塊麵包的說明拋到九霄雲外,一下子把4塊麵包全吃了。 

  咽下麵包的后一秒,“學不可已以。青,取之於藍,而勝於藍;冰,水為之,而寒於水......”這些話彷彿刻在我腦里,可肚子又突然翻天覆地,只好去WC...... 

  從WC出來,《勸學》已被甩進下水管道,我只好又讀了一遍說明書。 

  第2天考試,我成功的運用了麵包記憶器,那知道成績出來,大家都是滿分。原來大家都運用了麵包記憶器。漸漸地,人們都用了麵包記憶器,人腦逐漸退化。 

  我如夢方醒,知道了麵包記憶器對人類的危害,便馬上告訴老Q教授,但老Q教授只顧收大把大把的鈔票,對他研製的麵包記憶器對人類的危害不聞不問。我只好拿出毀滅1號,把麵包記憶器全化為空氣。 

  人腦又日益恢復了!

您正在瀏覽: 麵包記憶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麵包記憶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