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畢業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季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說到畢業,我想所有人都會感到難過吧。以前在我們幼兒園,到小學時,我們也面臨著一個畢業,只不過那個時候我們都小,還不知道,那就是畢業,那是幼兒園時的畢業。等上了小學,我們到了六年級又要面臨著小學畢業,是的,我們就要進入初中生活了,等你初中上完三年以後,到了初三,你會發現你又要面臨著畢業。

  我記得在我七年級的時候,總覺得初三是遙遙不可及的。那時候我總想着,還有一年呢,我才會到初三呢,再說到了初三那也不還有一年才會畢業嗎?況且我現在才七年級,我怕什麼不還早着呢嗎?那時候所有的七年級學生或許都是這麼想的,但是,你會發現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好像一眨眼的功夫你就到了初三下學期,你就中考了。你就要面臨著畢業,跟你那些可愛的同學老師們分離了。

  我記得初三那一年,上半學期我們學校就已經很緊張了,所有老師都說,高考放假,端午節放假,中考放假,已經脫掉了很長的時間,他們說我們並沒有多長的時間出來複習了,他們總是說時間很緊,可是我們總是覺得時間明明大把大把多得很了呀,但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一眨眼,好像就在昨天,我還坐在教室里上課,而今天,我已經中考完了,我已經收拾完所有的行李呆在家裡了。1老師說,等你們中考完了,還有兩個半月的時間讓你們放鬆,你們現在的任務就是抓緊時間好好學習,考上理想的高中,是的,我覺得老師說的沒有錯,我一直是這麼覺得的,我覺得上到了好的高中,等你進入了好的大學,但是他並不是一定是這樣的,也可能你上了好多高中,卻依然沒有上上好的大學,但是,如果你沒有進入你理想的高中,但是你努力你認真,好好學習,我相信,一定會進入到你喜歡的大學的,無論是哪個大學,只要是你想,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我現在的感覺其實就是10分的後悔,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面臨著畢業,我一定要把我想做的,想說的通通的告訴他們,畢業真是一個讓人難過的詞。

您正在瀏覽: 畢業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季 暫無評論